当前位置:
汉中市知联会“三个及时”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0:33
来源: 汉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打印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汉中市知联会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借助微信群、自媒体、电话等通讯工具,切实做到“三个及时”,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及时转发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求党外知识分子始终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心系使命、履职担当,在重大危急时刻体现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及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加强正面教育引导。带头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引导身边亲友做好自身防护;发挥市知联会中的专家学者权威优势,强化对相关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身边人员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防控。

三是及时引导、增进合作,有效统一思想。加强与知联会中政府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引导他们主动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