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举行非公企业领域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座谈会暨公开承诺签名活动
2019-12-30 12:09
来源: 镇巴县委统战部 孙明婧
打印
     
     12月30日,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牵头组织的镇巴县非公企业领域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座谈会暨公开承诺签名活动在县委一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议程。一是县委统战部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希禄对中、省、市在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给与会的全县50多名非公企业代表学习了相关适用法律知识;二是与会的非公企业代表的老板都现场签订了《镇巴县非公社会组织人员不向领导干部赠送红包礼金承诺书》;三是与会人员都在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主办的此次活动条幅上进行了签名,要求各企业主在2019年12月到2020年2月这段时间大家各自结合实际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摸排问题。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世均强调县委统战部一是要大力向非公企业主宣传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引导非公社会组织人员公平诚信经营、清廉自守;二是要认清形势,令行禁止,各位非公企业主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违规送礼。三是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企业主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建立我县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生态。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