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赤南镇非公有制企业发展成果丰硕
2019-12-03 09:14
来源: 镇巴县赤南镇 谢登和
打印
    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和统战部门协助下,2019年以来镇巴县赤南镇非公有制经经济发展迅速,截止2019年11月底全镇新增个体工商户18户,与去年相比增加8户,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9家,和去年相比增加3家。新增企业主体5户,和去年相比增加2户。截止目前全镇共注册个体商户160余家,注册农民专业合作社40余家,注册企业13家,其中注册资本1000万以上企业主体的1户,注册资本500万至1000万的企业主体2户,注册资本100万至500万的企业主体4户。 
     今年以来在脱贫攻坚政策的引导下,统战部门积极发挥作用,背靠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政策,主动作为,建立广泛的联络机制,把有想法,有意愿回乡发展的年轻人引导回乡发展,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协助解决经营主体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目前全镇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正逐步走上快车道,其中红娃农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打青脆李种植,以发展为集青脆李种植、技术指导、果品包装销售、苗木销售一体的龙头企业,成为全县规模最大的青脆李产业发展企业。 
      下一步赤南镇统战部门将发挥自身广泛联络,引导的作用立足本职,聚焦地域特色引导,促进全镇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