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泾洋街道办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
2019-11-28 08:18
来源: 镇巴县泾洋街道办事处 甘 涛
打印

    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理清产业发展思路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共谋产业发展大局。日,镇巴县泾洋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全办非公企业人士座谈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八个一批”站所办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全办27产业经营主体带贫企业(合作社)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办经济发展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读了产业发展政策和镇巴县泾洋街道办产业发展奖补办法》。陕西国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汉中远健农业开发公司、龙华农牧专业合作社、一品香专业合作社企业(合作社)围绕产业发展现状、带贫益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后期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汇报按照产业立办、产业富办、产业带贫的总体思路,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合作社)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为需求,以带贫增收为目的,准确把握政策,拓展发展空间通过学习取经,借鸟下蛋,做大做强做精本地产业,成为引领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的有力支撑二是精准施策,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和区位优势,牢固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强,人强我特”的发展理念,魔芋、茶叶、食用菌和特色养殖等方面提质增效三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街道办和各村社区)搞好外围保障和政策落实提供优质服务,协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合作社)健康发展提供“绿色通道”。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