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新联会开展书画进军营暨“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9-08-20 10:49
来源: 城固新联会
打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城固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书画名家到解放军驻城某部队和县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书画进军营和拥军慰问活动城固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王伟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峰,县新联会会长付昭瑞出席活动。

    在解放军驻城某部队,书画家高善志、王建锋、李猛、张文刚、刘小民等现场为解放军官兵们挥毫泼墨,创作了“飒爽英姿”“气贯山河”“雄鹰”等书画作品,字里行间渗透对人民子弟兵的关爱,笔笔浓墨表达了军民鱼水情。官兵们认真仔细观看学习书法家创作,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欣赏,细细品味。

    在县民兵训练基地,王伟玺、许峰和新联会理事们观看了民兵训练实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清热解暑慰问品。王伟玺充分肯定了参训民兵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县新联会和统一战线关爱民兵、关心国防建设表示感谢许峰在讲话中对民兵“夏练三伏”的积极备战和敢打硬仗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希望新联会和全县统一战线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共同构筑起“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