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南郑区新联会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9-07-01 11:12
来源: 南郑区委统战部
打印
       6月28日,汉中市新联会、南郑区新联会联合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共同前往南郑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追寻革命初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近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纪念馆,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牛中山为大家讲述了何颖挺、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

纪念馆里,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感人事迹,让人仿佛踏入了时光隧道,置身于八十多年前那个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一段段历史、一件件旧物都承载着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畏的牺牲奉献。大家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油然而生,一种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心中升腾。

参观结束后,在南郑工商联的会议室就学习汉中英雄张富清精神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中共南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古彬指出,新联会成员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豪感、认同感和使命感,通过思想引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者;二是要发挥好娘家人角色,提高自身修养,在做好自己岗位工作的同时反哺社会,发挥资源优势,增强社会感召力,助推汉中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将个人理想和工作融入全市工作当中去,为美丽汉中建设工作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讲述历史和实地参观,以及大家对张富清老英雄事迹的学习,让大家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没有革命先烈的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新联会“新人”的一员,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也要不忘承担责任,将张富清老英雄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建设美好汉中添砖加瓦。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