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民族宗教系统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18 14:30
来源: 汉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燕 杰
打印
    为深入组织开展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汉中市民族宗教系统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市民宗局制定印发了《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工作方案》,细化具体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每日通过微信群向全市民族宗教界转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图文信息累计46条,营造了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参观“主题展览,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铸牢国家安全意识防线。

    汉台区民宗局结合斋月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张贴海报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在五大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和少数民族群众聚居村(社区)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南郑区制作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大型展板、电子显示屏,印发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组织在各宗教活动场悬挂国家安全主题横幅,积极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

    洋县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网上答题,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方面的政策法规,制作展板、印发宣传资料3000份,在县开明广场向群众进行政策宣讲。

    镇巴县、宁强县民宗局深入各社区和宗教场所,利用微信和QQ转发推送国家安全图文。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在各宗教活动场所悬挂国家安全横幅标语、现场发放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佛坪县民宗局自4月11日至1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国家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深入各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宣讲、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向全县群众广泛宣传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民族宗教干部、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