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青水镇:喜迎新春送春联 苗汉一家庆新年
2020-01-17 12:12
来源: 镇巴县青水镇 龚芸芸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上午,青水镇政府举办了“喜迎新春送春联、苗汉一家庆新年”活动。邀请了青水镇3位书法家为青水的广大干部群众送新春祝福,与苗族同胞一起喜迎新春、欢庆新年。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潮涌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或丰筋多力、或清刚雅正,一幅幅俊逸的书法作品、一句句真诚的新春祝福,寄托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近日来,青水镇更是积极组织辖区苗汉同胞主动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苗汉同胞欢聚一堂、热情高涨,共同祝愿家乡的明天越来越好。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