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世均深入城区宗教活动场所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
2020-01-15 12:38
来源: 镇巴县委统战部 庞文安
打印
     11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世均带领部领导班子深入到城区基督教会、普度寺检查宗教场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赵世均一行先后对宗教场所危房改造消防安全设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城区基督教会、普度寺环境卫生整洁、宗教场所管理规范有序、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教育引导信教群众遵守宗教法律法规等予以充分肯定,并分别送上慰问金。

    赵世均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要用《宗教事务条例》规范宗教行为,教育引导信教群众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确保宗教活动场所风清气正,合规合法二是要切实加强安全工作围绕安全工作薄弱环节制定详细预案,切实做好防火灾、防踩踏、防食物中毒等安全事故的防范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和谐三是要扎实开展送爱心、送温暖活动。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结合扶贫济困、孝老爱老、捐资助学等方面开展好献爱心、送温暖、做公益活动,将奉献爱心,彰显大爱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