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精心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3-25 15:5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全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之际,汉中市委统战部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精心部署、细化内容,确保各项内容有序推进。

一是加强党组织建设,为教育开展奠定坚实组织基础。根据部领导班子成员变化的实际,部机关党支部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328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由部主要领导任支部书记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支部召开会议明确委员分工,并决定按支部党员分布和部领导分工情况成立4个党小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小组长职责。

二是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召开部务会讨论统战系统如何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研究制定了《关于在市级统战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市级统战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成立了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车国珍同志任组长,常务副部长牛中山、副部长兼台办主任李玲、副部长张敏为副组长的领导机构,下设办公室,全面负责统战系统的学习教育开展。

 三是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省、市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中山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四讲四有为目标开展学习教育,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做合格党员,把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上,以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实效。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