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台办台联对标追赶超越目标部署当前重点任务
2017-03-31 15:49
来源: 鲜文发
打印
     330日,市台联召开第一季度会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细化落实全市对台工作“1343”追赶超越举措,安排部署招大引强等重点任务。市台联会长、副会长及台胞台属、台资企业代表、市台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程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市委工作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目标要求,细化落实全市对台工作“1343”追赶超越路线图,即紧扣祖国统一、三市建设工作主题,扎实开展力量强化、资源激活、服务优化三项行动,突出抓好内引外联、招大引强、求实创新、争先进位四项任务,努力实现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有亮点、常规工作上台阶的目标,以更加务实有效的行动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真美汉中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台办和台联组织,要主动对标追赶超越蓝图,自觉找准在服务全市大局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一是发挥好招商团作用,引进更多的台资台属企业和项目资金,促进两岸经贸交流融合,实现合作共赢发展;二是发挥好服务团作用,帮助广大台胞台属和台资台属企业解决困难、维护权益,让两岸同胞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三是发挥好宣传团作用,广泛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增进共识、凝聚人心,持续加深两岸同胞血肉亲情,共同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四是发挥好智囊团作用,加强与党委政府的沟通配合,及时反映有关情况、提出合理建议,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各展其能、各尽其力,努力做对台政策的宣传者、涉台亲情的联络者、汉中发展的助推者、祖国统一的维护者。                        

(市台办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