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突出自身特色确定2017年度追赶超越战略框架图
2017-02-28 16:45
来源: 张 洁
打印
   市委统战部在以激情、干净、超越为主题的作风建设中,按照四个一要求,认真研究,确定了富有统战特色的追赶超越战略框架图。战略定位是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两大主题,维护核心,服务中心,为三市建设凝心聚力。战略目标是围绕市委三市建设目标,奋力推进统战工作追赶超越,争当市级年度目标考核先进部门,打造2~3个具有汉中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使汉中统战系统综合工作位居全省前三位。战略举措是实施五大行动,即:实施民主协商维护团结行动,实施统战工作特色品牌打造行动,实施民族宗教突出问题治理行动,实施统战工作覆盖面拓展行动,实施非公经济发展促进行动。并将五大行动任务细化量化,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单位,促进战略目标的实现。
   (办公室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