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台办实施“四化工程”深化干部作风建设
2017-02-21 16:52
来源: 鲜文发
打印
     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中,市台办在不折不扣推进规定动作的同时,紧扣激情、干净、超越主题,结合单位实际,部署开展四化工程,以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团体凝聚力、工作影响力和服务保障力。一是政治学习定期化,坚持台办干部每周一次集中学习、每月一次学习讨论、每季度交流一次学习心得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大培训,确保各县区统战部分管领导、业务干部和市台联班子成员等对台工作三支队伍人均每年接受一次以上政治业务培训。二是对台服务常态化,通过作风整改,推进对台服务常态化、科学化和精细化建设,提升干部大局意识、服务观念和工作效能,为广大台胞台属和台资台属企业提供给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努力把台办建设成为台胞台属的联谊之家、服务之家、温暖之家三是内引外联经常化,紧扣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加快汉中追赶超越工作主线,牵线搭桥、热忱服务,激活我市对台工作优势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台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全年开展6次以上联谊活动,确保完成1500万元的招商引资任务。四是自身建设规范化,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全市发展大局和作风建设要求,查漏补缺、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调动全员激情干事、干净做人、勇于超越的积极性,求实创新、开拓进取,全力服从服务于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真美汉中建设。
    (市台办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