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价核心价值观活动专刊编者按
2019-03-20 14:40
来源:
打印

编者按:践行社会主义价核心价值观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涌现出了一大批担当作为、实绩突出的党外人士。为了集中展示我市党外人士的先进事迹,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市委统战部于2018年12月举办了全市党外代表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事迹报告会,来自不同层面、不同岗位的7名优秀党外代表人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地诠释了爱国、为民、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希望全市广大党外人士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激情干事的精神状态,学习他们任劳任怨、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学习他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秀品德,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将7党外代表人士的发言材料以专刊形式陆续刊发,供全市统战系统干部和党外人士学习。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