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侨界群众活动
2020-01-19 12:27
来源: 汉中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侨务办公室 何哲敏
打印
    为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送到归侨侨眷家中,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汉中市侨联、侨办及县区侨务部门积极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登门探望慰问部分重点侨、困难侨和贫困户,深入包扶村洋县磨子桥镇龙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礼包和新春祝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董泽和市、区侨办干部先后看望慰问了市侨联原主席周恒仁、原副主席印尼归侨林溢源,美国侨眷、巴西侨眷等侨界群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握手慰问、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贴心地关照老人冬季里注意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针对困难家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品。

    市委、市政府及侨联、侨办组织情系侨界困难群众,在归侨侨眷中引起热烈反响。侨界群众们对市侨联、侨办的走访慰问十分感激,同时感谢党和政府,省、市侨联、侨办对他们多年的关怀和照顾,使广大归侨侨眷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要将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和问候及时传达给海外的亲人,传递给更多的海内外侨胞。

在洋县龙新村,市侨联、侨办向100余户贫困户赠送了春节新春大礼包、米、面、油、挂历等生活物品,并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向帮扶户表达春节的问候,确保让生活困难的家庭切身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春节慰问使他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将努力巩固脱贫成果,依靠党的好政策,自强自立、发展生产,过上小康生活!    

多年来,省、市侨联、侨办高度重视侨界群众及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每年春节都坚持开展慰问到户活动,深受侨界群众欢迎。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