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区两级台办协助广西台胞成功寻亲
2020-01-20 12:20
来源: 市台办 邢洋
打印
     1月19日,市台办收到广西省南宁市台办发来的《关于请协助寻找台湾同胞朱某亲属的函》后在年底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迅速指派专人帮助广西台胞朱女士找到了亲属。

目前在广西南宁青秀区经商的台胞朱女士的父亲因历史原因迁到台湾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去世后,与大陆亲属失去联络。1月14日朱女士委托南宁市台办发函给我市台办,请求协助寻找在汉中的亲人,但由于时间久远,朱女士提供的信息十分有限区两级台办通过仔细查阅上世纪80年代的相关档案资料咨询多位知情人士,终于找到其大表哥相关信息,并及时与其曾经工作过的企业联系,几经周折终于帮助朱女士寻找到亲属,帮助其圆了寻亲梦想。朱女士得知亲人的下落以后非常开心,表示将在合适的时机回乡探亲。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