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春节前广泛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2020-01-20 12:17
来源: 市台办 杨义花
打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汉中市市县各级台办、台联组成多个走访慰问组,顶严寒冒风雪,深入台资企业,走进台胞、台属家中走访慰问80余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问候。 

走访慰问涉台企业时,慰问组入车间进厂房,宣传党和国家各项惠台政策举措,悉心听取台企台商意见建议,鼓励他们抢抓大陆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积极参与汉中高质量“三市”建设,为两岸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看望慰问台胞台属时,各组人员嘘寒问暖、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工作生活及在台亲属情况,感谢他们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勉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加强与在台亲朋好友的联络,积极邀请他们回汉探亲访友、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实地感受体验祖国大陆和汉中的新变化、新气象、新发展。

台胞台属和台资台属企业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转达给海峡对岸的亲人,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祖国、增进认同、拉近感情,共同为维护两岸关系、加快汉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