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青水镇“三举措”加强党外干部廉洁从政教育
2020-01-07 12:50
来源: 镇巴县青水镇 龚芸芸
打印
     春节将至,青水镇立足工作实际、加强制度覆盖、健全干部管理,通过开展廉政谈话、警示教育和联系走访等活动不断加强党外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切实筑牢了党外干部廉政风险防控。
    开展廉政谈话。近期,青水镇通过专题会议开展座谈交流,对镇内全部党外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着重就廉洁从政问题进行强调提醒。要求他们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党纪党规,正确行使手中权力。
    开展警示教育。将党外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纳入年度教育培训计划,积极组织召开党外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省、市、县纪委文件,进一步强化了党外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开展联系走访。镇党委书记带头与党外干部进行联谊交友,加强与党外干部的联系沟通,了解党外干部的思想、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廉洁自律方面的实际表现,肯定成绩、指正问题,不断充实党外干部干事创业、廉洁从政的信心。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