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杨家河镇以“三个一”活动加强党外人士联谊工作
2016-10-28 09:25
来源: 陈剑平
打印

今年以来,杨家河镇把加强优秀党外人士联谊作为抓基层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搭建平台,稳定队伍,开展三个一活动推进此项工作。

举行一次培训。结合基层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杨家河镇精心筹备,成功举办了一期优秀党外人士统战业务知识培训班。组织镇致富带头人、优秀企业法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培训,并广泛开展交流座谈,切实提升了统战对象的理论水平。

开展一次活动。镇党委在对辖区内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进行摸底统计的基础上,及时将助学信息反馈于非公企业家及党外人士。通过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引导镇非公企业家和致富带头人等主动捐款3万元,对今年考上二类本科以上的6位贫困大学生,人均发放5000元的助学资金,帮助实现大学梦。

组织一次调研。围绕三国桓候栓马岭 美丽宜居杨家河重点,组织优秀党外人士观看杨家河镇十三五总体发展规划,实地调研拴马岭、荔枝古道等展示区、大祥坝生态旅游景点和项目,让优秀党外人士积极参与杨家河镇生态文化旅游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镇巴县杨家河镇人民政府)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